抗击疫情,情系环卫,家动力家政爱心捐赠第二站兴隆环卫所

来源:财经在线    主编:廖今冬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2-14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山东家动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再次向环卫工人献上爱心,2月12日下午家动力家政公司为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兴隆环卫所捐赠消毒液1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面前,企业坚守初心,体现社会价值和奉献担当,家动力家政公司董事长马朝辉表示:"防控疫情,匹夫有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和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比起一线工作者肩付的重任,我们做的不算什么,你们辛苦啦!"公司总经理陈胜、葛兴成共同参与捐赠。

  

 

  岁月同在!风雨同舟!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我们相信只要不辜负每一份信任,筑牢坚定的信心、提振必胜的信念,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郭小峰)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责任编辑:廖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