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体育 • 正文

欧冠1/8决赛继续鏖战 C罗能否让翻盘继续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闵宁

北京时间明后两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最后4场比赛将陆续进行。本周的看点是:利物浦与拜仁谁能破冰、C罗能否让翻盘继续上演。

  有了上周4场比赛3场翻盘的“泛滥”,尤文当然也要努力加入其中,毕竟是主场作战,C罗等主力养精蓄锐,球队还比马竞多休息一天,C罗曾32次对阵马竞打进22球。马竞方面,迭戈·科斯塔停赛。同日另一场比赛,曼城主场对阵沙尔克04,需要打起精神拒绝阴沟翻船。

  第2比赛日的看点是“破冰”,拜仁与利物浦首回合打成0比0,次回合拜仁虽然主场作战,状态也很火,而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这里的战绩是4胜1平9负,但拜仁有基米希和穆勒停赛,而利物浦的“三叉戟”状态回升,客场作战反而没有包袱,拜仁并不稳定的防守需要更加努力。另一场比赛首回合也是互交白卷,但实力更强大的巴萨显然要比里昂更可能晋级。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