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公益 • 正文

一袭红装红似火 公益宣传受欢迎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山里人

 

近期,在济南部分路段不时可以看到穿着酷像消防队员的年轻人手持宣传页穿梭在街道的许多店铺,原来这是济南一家名叫山东壹壹玖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进行免费的公益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对于近期的消防公益宣传普及活动,是由山东壹壹玖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自费公益发起的,对街头很多商铺免费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页。该公司负责人透漏,他们公司还拿出专门资金通过发红包的方式鼓励商户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据统计,目前壹壹玖消防公益普及达到了上万家商户。“公司从事消防行业,就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肩负一定的社会责任,安全第一,生命之上,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公益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壹壹玖在路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之所以取名叫壹壹玖,为的就是一个不忘初心,因为公司的很多合伙人就是原来的退役或转业消防战士。

 

 

“灭火器价格适中,还能给免费送货上门,并给我们进行义务培训,我们非常高兴和他们合作。”壹壹玖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会细心耐心地为商铺老板宣传、介绍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普及宣传,附近的企业、商铺已经都认识了这帮小伙子,一提起他们的举动,附近的商铺老板都会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记者 张振峰)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