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教育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手抄报小版面 彰显出大情怀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山里人

 

 

本网讯 近日,邹城四中南校区举办迎国庆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抄报评比活动。

 

 

 

 

 

 

 

据悉,此次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的举办,旨在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学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由校团委、政教处、办公室和各年级部联合组办。手抄报从主题、版面、色彩、内容、设计等都作了详实的规定,各班对手抄报版面和内容也都依据活动要求向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各班学生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大家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文献、精心编排设计,一幅幅紧扣主题、语言诚恳、美观大方、创意精美的手抄报作品在学生手中诞生。手抄报作品由各班组织筛选推荐上报活动组委会,获奖作品在学校宣传栏中张贴,班级也以此次手抄报活动为契机,营造班级墙壁文化氛围,优秀作品在教室外墙宣传栏中张贴,让全体师生都能欣赏到优秀的手抄报作品,感受手抄报文化魅力。学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怀从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中流露,更是展现出他们建设最美中国、最美邹城的豪情壮志,表达了学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满满的自豪感。初二年级部赵主任在查看手抄报时,感慨地说:“美妙的手抄报小版面,彰显爱党爱国大情怀”。
 

通过此次手抄报展品活动,让学生通过他们亲自收集资料、动手制作手抄报的过程,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郝书明)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