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艺术 • 正文

第二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廖今冬

 

  灵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高文代表灵璧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并致辞

  经贸文化快讯灵璧电 2020年1月21日上午,由中国经贸文化网主办、北京惠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成功举办。灵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高文出席论坛并致辞。

  

 

  高文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台州湘峰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湘和中国经贸文化网总编辑、泰国兰实大学客座教授马祥苍主持。灵璧县驻京联络处(招商)主任张绍为,灵璧县投资促进中心驻外联络处主任张旭光、尹成志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近百名全国各地商协会领导、灵璧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参加了论坛。

  

 

  灵璧县驻京联络处(招商)主任张绍为,赵飞、张育宾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论坛上,高文首先向所有关心、支持灵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高文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灵璧县委、县政府将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发展定力,把握发展大势,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力争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灵壁当下可为,未来可期。灵璧的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全国各地商协会领导,尤其是灵璧籍在外成功人士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关注家乡、心系家乡,把个人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相连、把个人事业与家乡事业紧密融合,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向身边的朋友推介家乡好文化、好区位、好产业、好生态、好故事。希望大家乐于反哺家乡,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主角,在回馈社会中行稳致远,带头引进大企业、好企业来灵发展,让农民实现家门口有业、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创业。为家乡奔跑,为父老追梦,奋力开启“传奇灵壁,魅力石都”的新天地。

  

 

  他说,企业是市场经济最活跃的因素,每一位企业家都是社会的财富。灵璧发展论坛,现在看来可能影响力还不太明显,但随着论坛的关注性、代表性、权威性不断增强,必将对灵璧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会上,华夏徽商(南通)联盟主席赵飞、温州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毛士方、合肥市宿州商会副会长程伦传、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宿州商会会长宣祖远、蚌埠市灵璧商会会长张也、上海灵璧商会(筹)会长王德发、南京市灵璧商会(筹)会长解刚等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知名企业家等代表先后发言。

  

 

  灵璧县资深教育专家陈平、张锋、郑金明、程正祥等人分享教育教学经验

  

 

  毛士方、宣祖远、赵飞、张也、解刚在商协会会长圆桌论坛上畅谈发展大计

  

 

  张玉星、柯湘、郭红伟、解亚娇、尤振敏、张军、王君、朱香磊、马开封等成功人士研讨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书画家徐善俊介绍钟馗艺术文化

  圆桌论坛由马祥苍主持,邀请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知名企业家、以及教育界、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就灵璧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发展建言献策。第一组由灵璧县资深教育专家陈平、张锋、郑金明、程正祥等人分享教育教学经验。第二组由毛士方、宣祖远、赵飞、张也、解刚等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探讨商会如何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第三组由张玉星、柯湘、郭红伟、解亚娇、尤振敏、张军、王君、朱香磊、马开封等成功人士研讨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全国各地灵璧乡贤如何返乡创业、引导并参与灵璧县的发展建设中来。

  

 

  在农副特优产品推介环节,涡阳县绿色家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华借助电商平台,积极向海内外推介他们单位生产的黄金鸡、贡鸭等系列产品,助力地方稳步脱贫。

  

 

  

 

  

 

  

 

  论坛上,还对在举办第二届灵璧发展论坛过程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届论坛主题为“返乡创业只争朝夕,情系灵璧共谋发展”,合肥市灵璧商会、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宿州商会、华夏徽商(南通)联盟、温州市安徽商会、蚌埠市灵璧商会、上海市灵璧商会(筹)、南京市灵璧商会(筹)协办,上海舒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台州湘峰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涡阳县绿色家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同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支持。

  

 

  灵璧县投资促进中心驻外联络处主任张旭光作总结发言。

  

 

  出席第二届灵璧发展论坛的各界嘉宾合影

  据了解,本届论坛还得到了人民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神州》杂志社、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今日头条、灵璧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图/秦德林 文/马祥苍 姬忠实 视频/马建 来源/中国经贸文化网)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