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快报 • 正文

青岛盛祥顺“易货哒”平台携手重汽合作启动仪式在城阳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廖今冬

1128上午,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易货哒平台携手中国重汽合作启动仪式在城阳雍华庭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重汽相关领导及物流行业代表300多人参见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现场,一辆辆崭新的重汽插满了彩旗,整齐的排列在会场,烘托出重汽“中国制造”的骄傲和自信、一辆辆中国制造的“重汽”披着火红的绸带花簇,突显物流行业火红发展的个性特点,整个活动现场被点缀的格外祥和热烈。

“今天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来参加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易货哒’平台携手中国重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值此我代表盛祥顺的所有家人们对此次启动会的成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此次启动会的重汽领导、重汽青岛总代理赵总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孝柱向参加活动的行业代表亲切问候。

据了解,盛祥顺物流自2017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果蔬货运行业的货源开发,公司配货团队经过三年的努力和积累,与社会各界达成了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司机的高收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该公司也积极主动拥抱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围绕物流的专业化、智能化、规模化展开深度布局,因为看到了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所以该公司坚定发展目标,基于易货哒平台,凭借云联网、物联网等先进科研技术,打造出一个汽车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愿我们盛祥顺在时代中变革,更在时代的变革中崛起。”

  “我们整合各界资源,积极参与资本市场,经过两个月的努力,20201021号正式启动了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久负盛名的澳大利亚IDC资本集团在纳斯达克迪拜主板上市的签约仪式,这是中国物流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 

  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盛祥顺打造的易货哒小程序平台不仅是一个传统的物流配货平台,而是以人为本,万物互联的创业孵化平台。在传统的模式和物流平台中,只是简单的、机械的对接货物和货运司机,司机辛苦拉货挣运费,平台轻松赚差价,货主贪便宜,司机干的累!忽略对司机师傅基本的人身安全保障需求和人文关怀。而该公司的 “易货哒平台将以货运司机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在提供配货等常规性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专业安全技能培训,创业技能培训,提供基础人身保障等诸多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目前,我们公司在山东省内设有分公司30处,配货站100多家,我们就是要做的山东省到全国,明年我们公司要在京津冀、江浙沪等地设立分公司加配货站将达到1000家,公司做全国范围的交通运输网络,脚踏实地的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情,同时为司机兄弟们做到高价货源。”蓝孝柱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积极营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比如说司机一人有困难了,我们将发动司机兄弟共同伸出援手,只有这样做,每个人觉得他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和一群兄弟们共同在奋斗,没有了后顾之忧。

 “今天,我们携手中国重汽达成强强联合战略版图,这不仅为司机兄弟们提供了一台很棒的赚钱工具,同时重汽集团会让在中国的所有维修网点为咱们盛祥顺司机提供维修保障。”据悉,青岛盛祥顺将做强区域优势,整合产业资源,做活资源整合,打造互联网通道双向分享网络,探索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在时代的风潮之下,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沿着科学的前进之路,跨过千山万水,链接五湖四海,在科技的道路上开拓物流行业新格局,跨越物流行业新高度,试水互联网,让易货哒小程序平台发挥专业优势,成就每一位司机的老板梦,为合作司机提供完美舞台放飞创业梦想。

活动当天,青岛盛祥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青岛华源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当场成功签约600台汽车的购销协议。(图/ 马立瑜 刘元鹤 张燕)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