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公益 • 正文

世界戒烟迎新悦亭启跑日 11.19为爱戒烟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朱景波

 

  11月19日 是"世界悦戒日" 包括烟草,酒精和毒品等的依赖都是慢性脑科成瘾性疾病。需要药物和心理干预。为了帮助全球最大的成瘾疾病患者摆脱疾病痛苦,悦戒万全中心和全球成瘾依赖疾病医学研究组织,把每年11月19号作为 启动迎接新年,新健康的"世界悦戒"起跑日。2018年主题为"世界戒烟迎新启跑日"1起为爱1起抗癌1起戒烟到永9。

  全球范围我们将通过万全云、健尚智慧医疗数字云,包括与平安医生和国内三百家三甲控烟门诊以及智慧药房,健客、 1药网 、悦亭国际戒烟军团开启二战后最大健康军招募计划。

  同时为让世界为中国控烟大医生喝彩,我们将在11月19日,为"中国控烟大医生"获奖揭晓,和规模最大的悦戒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在战胜人类最大致命流行疾病和死亡最大诱因,健康中国控烟国策 ,让世界为中国控烟大医生喝彩。我们邀请全国各控烟组织和媒体,特别是中国四亿吸烟患者,一起来评选,增选鼓励医学控烟大专家、大英雄、中国控烟领袖中国控烟专家、中国控烟大医生。在今年11月19为"中国控烟大医生" 网络颁奖。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主办单位:中视玖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优站互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监督管理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19006183号-6
    外联电话:010-56049322 外联QQ:5691487
     Copyright © 2010-2018 环球信息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